是木落安呀

我就是个喜欢用颜文字的写文的

狱妈的带娃日常


私设  庙庙屋因为比赛一起住在狱妈家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三人狱妈做饭


庙庙组的小日常,不喜勿喷



周五的下午,天国狱结束了他的办公。


天国狱妈妈带着十四和空却去超市买晚饭的食材


十四推着购物车,空却嚼着口香糖在购物车旁边走着,天国狱和十四并排走着


"十四,你想吃什么"


"嗯……我想吃意面,狱桑可以多买点吗?"


"可以是可以,但是你不能天天吃意面"


"喂,狱,别光买火腿和意面,拙僧要吃炸鸡……疼"

空却捂着头,冲旁边的狱喊

"你干什么!臭律师!(╬◣д◢)"


"我讨厌的东西有两个,一个是垃圾食品,二是不听话的红毛小鬼。生臭坊主,不再吃炸鸡了,你已经吃了两天炸鸡了 (▼ヘ▼#)"

狱捏着拳头不耐烦的说


"哈,为什么十四可以买意面,拙僧不可以买炸鸡啊  <(`^´)>   "

空却捂着头抗议


"意面和你吃的垃圾食品可不一样,小心长不高,生臭坊主!o(▼皿▼メ;)o"

空却跳起来打狱妈(不是)


"狱桑……空却桑……别吵了   (;д;) "

十四企图让两人别吵架,但是似乎没什么用


"臭律师还不是一大把年纪就知道火腿……"

中年暴击(不是)


"这边有我们店的新品牛肉,几位要试吃一下吗?"


两人的争吵因为售货员的话而停下,售货员把手里的牛肉递给了离她最近的十四


"吾辈……疼 o(╥﹏╥)o "十四捂着头


"好好说话!/正常一点!"(;一_一)

天国狱和空却难得达成一致


"我知道了啦,狱桑,空却桑要试一下吗"

十四从售货员手里接过试吃品,递给天国狱和空却


"我不吃了,十四你和红毛和尚试一下,觉得好吃了可以买"


"拙僧只要不吃素斋都可以,十四试一下就可以了"


"哎,那我试一下"(^~^) 

十四从售货员手里接过筷子,试了一下

"狱桑,这个好好吃!ヾ(≧∪≦*)ノ〃

十四吧手里剩下的小垃圾,给了售货员

"谢谢你 ^_^ "

"没关系的"


"那就拿一些吧"

天国狱说着,从货架上拿了几个放到购物车里


"喂,钱串子,前面有鱼,拙僧想吃味噌煮鱼"

空却指着前面的水产区


"生臭坊主,你……(〝▼皿▼)"



"臭律师,鱼很健康!(╬ ̄皿 ̄)"




结束啦!






就是和朋友一起逛超市突然想到庙庙屋一起逛超市会怎么样,没啥剧情,单纯小日常

天国狱真的有妈妈的感觉,还要关注kk的饮食健康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