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l家的安安酱~

我就是个喜欢用颜文字的写文的

关于開眼现场版

開眼真的是drb里面我最喜欢的歌

太尊了( ˘ ³˘)♡

演唱会上的開眼一开始的站位,

就像一开始十四在遭受校园暴力,然后狱妈和十四面对面走过去,就像狱妈走进了他的世界,拉十四出噩梦,

然后狱妈想起哥哥,kk站起来,像走进了狱妈的世界,站在两人中间听着两人诉说着过去!

然后中间一段哟十四,给他们看看像kk鼓励十四直面恐惧向过去反击!

整首歌就是内种打破绝望,没有光就在黑暗中自己散发光芒!

总之就是!太尊了!太太太尊了!!!٩(๑^o^๑)۶


kk的性格就是平常幼稚,有些时候格外老成,让人猛然想起kk完成了灼空都没完成苦行

讨厌素斋爱吃炸鸡的不良却自称贫僧还有格外坚定的信仰!

另外開眼里面kk的歌词

无论何种花朵,只要绽放就会有动人心魄的美丽,这是生命的证明,请双手合十致敬

众人皆凡人孰能无过,因此不可错待有过之人

救赎的话语贫僧毫无兴趣,抱歉贫僧不是佛祖也并非神明,一介小僧路过 却也能成为你的家人!

若是前方没有道路,也是幸福,如此便没有迷途(中文也押!)(´⊙ω⊙`)

kk的词真的!直戳心灵!第一次听開眼我的眼泪哗啦啦完全停不住!

这就是我推庙庙屋的原因!他们是风雨同舟的家人!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